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很棒的桌面放大鏡 - Super Magnifier

0

軟體性質: Freeware (Open source)
軟體版本: 1.0.6
支援系統: 2000/XP/Vista (no Aero)
系統需求: 需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一個相當棒的桌面放大鏡軟體,除了有 2x / 4x / 8x 三種放大倍數以及可自訂透明度與長寬大小之外,它還能顯示/複製中心點的色碼、複製放大鏡中的圖片到剪貼簿與測量兩點間的方位距離。


基本功能

顯示放大鏡: 滑鼠左鍵按通知區域圖示 (或 Ctrl+Shift+H)
隱藏放大鏡: 按滑鼠右鍵 (或 Esc)

調整長寬大小: 滑鼠右鍵拖曳 (或 Ctrl+方向鍵)
調整放大倍數: 滑鼠滾輪 (或數字鍵 1 : 不放大、2 : 2倍、3 : 4倍、4 : 8倍)
調整透明度: Ctrl+滑鼠滾輪 (或 +/-)

您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放大鏡,這對於視力不好的朋友閱讀文章來說相當方便。(配合 Shift 鍵可一次移動 10 像素)


輔助功能

複製色碼到剪貼簿: Ctrl+按一下滑鼠左鍵 (或 Shift+C)
複製放大鏡中的圖片到剪貼簿: B

您還可以 按一下滑鼠左鍵 (或 Enter) 建立一個檢查點 (會以虛線顯示),然後移動放大鏡就可以看到放大鏡的中心點與檢查點間的方位距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