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好用的「顯示桌面」小工具 - ShowDesktop

10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2009.03.08 Build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更新紀錄:

2009.03.08

新增 [Exceptions] 例外功能,可將應用程式加到排除清單中不被縮小。

如果我們有使用一些 Dock 軟體 (如 RK Launcher) 或是桌面小時鐘的話,會發現當按下 Windows 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後,這些軟體的介面通常也會一併被隱藏起來非常不方便。ShowDesktop 可以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顯示桌面」功能,而且不會產生上述的困擾,當您想要存取桌面上的捷徑或檔案時只要使用 快捷鍵 或是 將滑鼠移到桌面的四個邊角 即可快速顯示/還原桌面,並且還有好看的動畫效果喔。


ShowDesktop 預設的快捷鍵是 F11 (您可以自行配置),當您按下 F11 後,桌面上工作中的應用程式視窗就會縮小到螢幕四邊,讓您可以方便存取桌面。

正常情形

使用 ShowDesktop 顯示桌面後的情形

10 意見:

這個真的好貼心喔~像Rainmeter 跟 Rainlender這些程式也不會不見喔~

我好像是因為安裝了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整個按了f11 就會怪怪的, 畫面還要再按一次f5, 才會正常.

奇怪!
我是xp,但是點兩下showdesktop.exe
沒什麼反應耶...

請問J大你的教學圖片掛上的簽名圖字
是用哪各軟體做的

大大你好
很想使用看看這個小工具
但是原始網站那邊的載點好像掛了
不知道大大能不能分享一下
先說聲謝謝了^^

嗯嗯~謝謝大大
真的比本來的顯示桌面好用多了~
謝謝^^

按下去沒反應 ~"~
只是F11不斷的把我的視窗放大成全螢幕…

檔案不見了 請問可以補嗎??^^
我很想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