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網路電視軟體 - PPS (PPStream)

5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7.0.1248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Win All (需 Media Play 10+)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皮膚下載:Download Skin

這是一個跟 PPTV (PPLive) 一樣採用 P2P 技術的網路電視軟體,可以讓您直接線上收看上千種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新聞、財經資訊...等節目。




基本用法


在視窗左邊列有各種節目分類,進去分類後,在要收看的節目項目上用滑鼠點兩下即可開始收看。




在播放視窗中央點兩下可開啟/關閉「精簡模式」。


另外,當滑鼠移到播放視窗中央時,左上角會顯示視窗工具列,可依需要將視窗顯示成 1x、1.5x 或是全螢幕大小。



更換皮膚


下載回來的皮膚 (Skin) 是 exe 執行檔,直接點兩下即可幫您自動安裝,然後您就可以切換使用。


5 意見:

請問要怎麼更換皮膚??
我下載皮膚之後..執行
結果..在桌面出現3個檔案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麼用0.0
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下載執行後照著安裝精靈就會自動安裝,應該不會跑到桌面才對啊!

Windows 7 會安裝至下列路徑:

C:\Users\(你的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ppstream\skin\

我是XP..

http://www.ppstream.com/skin/
我是在這裡下載皮膚的
我把它下載到桌面
然後執行完之後..
它就在桌面出現3個東西啊-.-
我在開啟PPS後
刷新皮膚的列表..
還是沒有0.0
可以教我完整的下載安裝方式嗎?

那個網址下載的主題值些執行就就是自動安裝 (安裝到上述位置) 而不是解壓縮到桌面,所以你的問題不清楚,建議你找個身邊較懂電腦的朋友幫你看看電腦是哪出了問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