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使用 HTML、JavaScript、Adobe Flash 軟體和 ActionScript 來建立行動與桌面網路應用程式 - Adobe AIR

1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5.1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System Requiremen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Adobe AIR 是一個執行時期可讓開發人員使用 HTML、JavaScript、Adobe Flash 軟體和 ActionScript 來建立行動與桌面網路應用程式,它可當成獨立用戶端應用程式執行,不受瀏覽器的限制。

Adobe 網站提供了各式各樣網友開發的 Adobe AIR 應用程式,當安裝好 Adobe AIR 之後,您就可以下載各種 Adobe AIR Marketplace 來使用。
※ 如果您想自行開發 Adobe AIR 應用程式,可 到此 下載 Adobe 所提供的免費開發工具,然後就可以使用 HTML、JavaScript、Flash 或 Flex 建立您自己的桌面應用程式。


Adobe AIR 應用程式安裝方法

1. 先安裝 Adobe AIR

2. 到 Adobe AIR Marketplace 網頁,在您感興趣的 Adobe AIR 應用程式網頁按一下 [INSTALL NOW],然後照下面的圖例來安裝即可!



這裡介紹兩個不錯的 Adobe AIR 應用程式

Pet-it (下載)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 Adobe AIR 應用程式了,超級可愛而且動畫做的很細緻,牠是一個 RSS 通知程式,當您所訂閱的 RSS feed 有新的文章時牠就會跳出來告訴您。您可以設定 (filter) 篩選條件,只顯示符合的新文章,但很可惜的是牠不支援 Unicode,但拿來當桌面寵物,有事沒事叫牠出來一下也很有趣~ ^^



YouTube Widget (下載)

YouTube Widget 讓您不用開瀏覽器就可以在桌面上瀏覽 YouTube 的影片,搜尋功能不支援 Unicode 是它的一個小遺憾,還有就是無法全螢幕瀏覽,也沒有音量調整功能。

1 意見:

請問
我安裝完成訂閱rss
可是
沒看見小狗出來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