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鉛筆素描、水彩/油畫效果軟體 - FotoSketcher

2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00
支援系統:Win All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安裝版, 可攜版

這是一個免費的鉛筆素描、水彩/油畫效果軟體,您不需要知道複雜的影像處理技術,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立即幫您的圖片做出令人讚嘆的效果。




使用方法

1. 按上方主功能表的「File -> Open a picture...」選擇一張要編輯的圖片。


2. 在參數對話框的 Drawing style (繪圖樣式) 下拉選單中有 6 種素描與水彩/油畫樣式,請選擇一種來套用到您所開啟的圖片上。

您可以用滑鼠移動預覽小窗格上的圖片來預覽其他部位的效果套用情形。

如有需要,您可以修改對話框中的其他參數來做細部的調整,決定好之後就按對話框下方的 [Sketch it!] 按鈕。


3. 您可以關閉主視窗中央的參數對話框。


如想再次叫出參數對話框,可以按上方主功能表的「Edit -> Drawing parameters...」。

若想將圖片用其他的影像處理軟體做進一步的編修,可按 Ctrl+C 複製,然後再到其他的影像處理軟體中做貼上的動作!


4. 最後按上方主功能表的「File -> Save the drawing as...」將改好的圖片另存新檔即可。



效果預覽

(原始圖片)



Pencil sketch 效果



Pen & Ink sketch 效果



Painting 1 (recursive filter) 效果



Painting 2 (bilateral filter) 效果



Painting 3 (median + bilateral filter) 效果



Frame and texture only 效果

2 意見:

FotoSketcher v 1.5 - 把照片變成素描藝術品吧!

portable 打代跑 - 中文版

http://portable.easylife.idv.tw/1288

謝謝提供的資訊,需要中文版的朋友可前往下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