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軟體更新:WebMail Notifier 2.7.7

14

之前介紹過的可幫您自動檢查 Webmail 的 Firefox 套件 WebMail Notifier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2.7.7。


14 意見:

在設定中存入帳號及密碼實在很方便

但是...

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元件的安全性
存進去後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有沒有資料因此流入作者手中的可能呢?

Firefox 的套件都是可以用壓縮程式直接解開的,所以它的程式碼較透明公開,如果有問題網路上就會有消息。

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從來路不明的網站直接下載或安裝,盡量從 AMO 下載與安裝是較安全的!

Coral IE Tab: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0909

好東西: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8039

請問有沒有其他類似的軟體有這種功能的~
因為我沒有在用Firefox

POPPeeper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8/09/pop-peeper-3310.html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之前使用都可以
但是最近卻無法顯示在狀態列上
明明已經安裝了就是跑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呢
重新移除再安裝也無解

在 Fx 上方選單「工具 -> 附加元件 -> 擴充套件」找到 WebMail Notifier,按選項,檢查「一般」標籤頁是否有勾選 "顯示狀態列圖示"。

如果還有問題,將 Fx 切換回預設的主題或是停用其他套件試試,有時主題或套件沒寫好都有可能會影響顯示~

不知為什麼2.0以後沒有中文了.....
有人翻成中文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32&t=29176&start=0

另外,請問一下,為什麼google閱讀器無法收到大大的新文章。Netvibes就可以?

最近新版的套件,變的都沒辦法讀取郵件了,不知為何...

WebMail Notifier 2.7.3
發佈更新了,請站長更新一下

WebMail Notifier 2.7.5
發佈更新了,請站長更新一下

謝謝,已 Updated!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