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K-Lite Codec Pack 7.1.5 Update

7

之前介紹過的 All-in-One 解碼器 K-Lite Codec Pack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7.1.5 Update。

7 意見:

Jackbin站長
可以請教一下
您的BLOG右邊的"最新回應"
是如何撰寫的
小弟也是用Google'Blog
但找不到相關套件
感激不盡

我的最新回應是使用 LVCHEN 的 最新回應 2.0 程式~

原本是K-lite 453版,得知有新版便由4.5.3升級4.8.5>4.8.8 卻發現原本可以播放rmvb檔案的Media Player classic出現錯誤息 "Media Player Classic could not render some of the pins in the graph, you may not have the nedded codecs or filters installed on the system."
於升級安裝的時候有移除舊版,並會有個 Select Components 的頁面 , 選擇 Profile 7 : Lot of stull 完整安裝,但仍出現如上述情況。現已安裝回453版方可正常播放。
發表我的升級經驗供網友參考

謝謝何方提供的資訊~ ^^

您好Jackbin站長,

小弟我不個關於K-Lite Code Pack 6.3.5 , 6.3.0 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小弟我安裝了6.3.0,試了一下,有部份RMBV檔(主要為港劇),可以看到影像,但沒有聲音。之後我又下了6.3.5升級包,升級了之後還是一樣。錯誤柵寫說少了那音碼..

請問您有這樣的問題嗎?又或有什么解決方法?

TO: 慶
你可能少了幾個檔案,
cook.dll
drvc.dll
pncrt.dll
把上面3個檔案放回程式的安裝目錄底下因該就解決了。3個檔案請自己在網路上自己找找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