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軟體更新:PhotoCap 5.01

9

之前介紹過的可自己 DIY 列印證件大頭照、製作個性化撲克牌...的軟體 PhotoCap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5.01。

9 意見:

Photocap 真的好用到會落淚...

這軟體真的很好用,但不需要落淚吧~ 哈哈

它有個問題,
一次只能開一個檔案。

嗯,可能是設計的問題吧,它只是 sdi 而不是一個 MDI 應用程式。

Florile au un limbaj aparte. Cat de incantator ar putea sa vorbeasca un tanar iubitei sale fara sa foloseasca cuvintele!

投您一票藍眼囉! :D

我使用RK Launcher幾個禮拜都很正常 但是有一次就突然跑到左上角 而且設定都跑掉 怎麼改也無法恢復 請問還有辦法解決嗎 我也發生過 不過他是砍掉重灌

真是好用的軟體..真讚





我是高藥師..剛好路過此地...

有空也來我的Blog看看吧..^ ^

剛剛看到你之前曾寫過有關Frenzoo的文章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分^^)
想告訴你我們現在以另一個形式推出, 風格也不太相同, 有時間的你可以試一下,希望你能給我們一些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