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Mac Dock Style 快捷列 - MyDock

2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0.9.1051
系統需求: Silverlight (須先安裝此)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一個模擬 Mac OS X 的 Dock bar 的軟體,可以方便您快速存取常用的應用程式。

MyDock 平時會停靠在螢幕下方,並將 Windows 的工作列設為自動隱藏。而 Dock 上的 docklet 項目預設是自動隱藏。


當滑鼠移到 Dock 上時,docklet 就會自動顯示出來 (亦可使用快捷鍵 Win+O 來顯示/隱藏 docklet),滑鼠點擊 docklet 就可啟動該程式或功能。


若要新增 docklet,只要將程式捷徑拖曳到 Dock 上即可。


若要移除 docklet,可在 docklet 上按右鍵選「Remove from dock」。


點擊 Dock 最左邊的小圖示可設定 Auto-hide (自動隱藏 Dock) 或是 Exit dock (退出 Dock)。

2 意見:

When I rename the dock item, it will crash. I am using XP SP3

請問一下~我要怎麼刪除MYDOCK??
好像沒有辦法刪除他..因為我安裝了其他的軟體~這樣很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