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跳棋遊戲 - Chinese Checkers Master

1

軟體性質: Shareware
軟體版本: 1.03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一個大家都熟悉而且非常好玩的中國跳棋遊戲。



玩法

1. 按工具列的 [New] 開始新遊戲,此時會先彈出對話框要求您設定玩家,Human 代表人類、Computer 代表電腦,例如您若選「1 Human vs 5 Computer」就是您跟其他 5 位玩家 (電腦代打) 共六個人玩。

您還可以選擇難易度等級: Novice 是初學者、Advanced 是高手。


6 位玩家欄位前方的顏色代表玩家棋子的顏色。(跳棋為六星棋盤,棋子共有 6 種顏色代表不同的玩家)


2. 設定好玩家後會要求您輸入您的名稱。


3. 接著就可以開始玩了。

玩法很簡單,用滑鼠按住棋子拖曳到要走的位置再放開,棋子的走法前進後退都行,若前方無障礙可以一次走一步,若前方有障礙可以跳著走 (當前方有棋子時,可以以搭橋的方式跳過至這顆棋子的前面,尋此方式依序往前跳直到無法再跳越),最快將所有棋子走到對角的就是贏家。


若是遇到瓶頸可按工具列上的 [Hint] 會有棋步提示。

如果您是第一次玩,可以在主選單「Options -> Board Settings」勾選 "Show all possible mones when mouse hovers a marble",當您滑鼠移到棋子上就會自動顯示可走的棋步。

1 意見:

破解檔有毒!
Trojan.Win32.Genome.aamq (viru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