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Firefox 套件]「開新分頁」與「最近關閉的分頁」按鈕 - Tab buttons

6

套件版本:0.2.8
相容版本:Firefox 3.0 ~ 3.0.*
套件作者:sync_oz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Firefox 預設有兩個快捷鍵可以操作分頁: Ctrl+T (開新分頁)Ctrl+Shift+T (復原關閉的分頁),如果您比較習慣使用按鈕來操作的話可以安裝這個小巧的 Firefox 套件,它會在分頁工具列左邊新增一個「開新分頁」按鈕,在分頁工具列右邊新增一個「最近關閉的分頁」按鈕。


在「最近關閉的分頁」按鈕上點擊滑鼠左鍵會幫您復原最後關閉的那個分頁,點擊滑鼠右鍵會彈出「最近關閉的分頁」選單。


您也可以設定讓滑鼠左鍵點擊時彈出「最近關閉的分頁」選單。


6 意見:

This is a nice blog. I like it!

請問一下
Firefox原本就有這二個按鈕了
還是此插件有更特殊的功能?

Firefox 有「開新分頁」的按鈕可自行新增到工具列上,它但無法放在分頁工具列上,至於「最近關閉的分頁」Firefox 本身沒有這個按鈕。

重灌狂人有發表一篇firefox外掛文章,可以把一大堆firefox按鈕,通通挖出來。可惜我只用的到復原己關閉的分頁那個按鈕。

如果只想用到「復原已關閉的分頁」功能的話,其實一般的滑鼠手勢套件或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easyGestures 都有,就可以不必安裝我這篇介紹的 Tab buttons 或是重灌狂人那邊介紹的 Toolbar Buttons。

我自己則是都習慣用快捷鍵 Ctrl+Shift+T 來復原~

原來如此
因為我一直是用"顯示已關閉分頁列表"這按鈕來回復已關閉的分頁
就直覺的把二個想成一樣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