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Firefox 主題] Silvermel

5

主題版本:1.3.5
相容版本:Firefox 2.0 ~ 3.7a5pre
主題作者:ShareBird
主題官網:Homepage
主題下載:Mozilla Add-ons

這是修改自 Charamel 的 Firefox/Thunderbird 佈景主題。

5 意見:

我比較在意有沒有Charamel for3.0的版本說.....

哦,why? 不是使用一樣的元素嗎?

之前 FF2 的時候我有安裝過 Charamel,不過有些地方似乎跟某些套件會相衝,不過我升級到 FF3 之後一些不必要的套件我都不太裝了,像是分頁套件 TMP (這個是最會跟主題相衝的套件),現在要用新分頁瀏覽都改用中鍵,久了也很習慣~

這個 Silvermel 在分頁標籤下似乎少了 Charamel 原有的一條 分隔線,那邊看起來跟網頁連在一起稍醜些,另外就是部份對話框的圖示與字體太大了。

我的firefox不曉得怎麼了,back & forth的箭頭消失了;好像是之前安裝的某一個Mac主題搞得,請問這樣有解嗎?

在上方選單工具列按右鍵選「自訂」,看看有無「上一頁、下一頁」的圖示在裡頭,把它拖曳到瀏覽工具列上即可。

如果是因安裝某個主題而被隱藏了,檢查看看你的 userChrome.css 中是否有相關的語法,把它移除即可。

設定版面與字體做的太大 真是可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