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小巧可愛的桌面時鐘 - PerfectClock

13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4.5 多國語言版 (Release Notes)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Skin 下載:官方製作, 網友製作 (如無法正常跳至 Skin 頁面請按右鍵複製連結,或從時鐘的選項視窗開啟)

(Windows 2000 須另外下載 gdiplus.dll,複製到安裝目錄中)

這是一個小巧可愛的桌面時鐘軟體,支援更換 Skin,自訂性高,而且還有網路時間同步與鬧鈴功能,記憶體吃的非常小。


安裝好啟動後可以在時鐘或是工作列的通知區域圖示上按右鍵選「PerfectClock Options...」將介面設為想要的語言 (有正體與簡體中文)。


您可以同時在桌面上顯示多個時鐘,只要在快顯功能表選「增加新時鐘」就能新增時鐘到桌面上。


在時鐘上用滑鼠點兩下可以開啟時鐘選項來更換皮膚或是設定時鐘的時區。


也可以自訂標籤。(標籤預設會顯示在時鐘中央,您可以按「縱向偏移」將它移到下方)

13 意見:

死阿斗仔一直來亂~

謝謝~我來試試看.看網頁好像沒有使用期限.不過似乎有付費的進階版?

它可以放在左下角原來window設定顯示時間那裡..這點蠻酷的..

這時鐘真的很棒,不僅大小可以自由縮放,樣式也都很棒,我尤其喜歡其中一個條碼時鐘,真的很酷。
這是一個付費軟體,但快樂檔不太好找只好買正版..咳...不,我是說我們要支持正版...,還可以寫信去跟他們要折價,結果還給我打75折,專業版折合台幣不到500,目前快樂(不是用快樂版,是正版)使用中~推

哇!這也可以殺價啊~
謝謝 Riken 的分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自從jackbin介紹完之後就一直都在使用,實在是很好用...看到有人買了..我也好想買阿~~還可以殺價是吧...

不买的话软件有什么限制啊

我之前安裝時沒有注意看,一般來說都是時間限制。

使用期限是14天~
唉~不知道怎麼買的說~
個人很喜歡傳統的時鐘~
又找不到吃資源少的...
這個還有好多東西可以條,還有漂亮的倒影~大心

3.1.2的版本http://www.sendspace.com/file/r9deqk
還不錯用,整點報時功能方便..但是關喇叭或電腦就無用了QQ

那個可以問一下要怎嚜換新下載的皮膚嗎?

Skin 的安裝方法很簡單:

1. 可參考 這篇,下載皮膚檔案時在瀏覽器中選擇用 "PerfectClock Main Executable" 開啟;或是將它下載到你電腦中,用滑鼠點兩下也會自動安裝~

2. 在時鐘上點兩下開啟時鐘選項視窗,然後選擇剛剛安裝好的皮膚即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