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Minimap Sidebar Extension 0.2.6

2

Minimap Sidebar Extension 是一個使用 Google Maps API 所製作強大的 Firefox 地圖套件,當您所瀏覽的頁面中若有地址資訊 (例如威秀影城的地址),只要用滑鼠將地址選取起來然後按右鍵便能快速地顯示和定位到它的位置。除此之外,它還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例如能將地圖內嵌到您的網站中。

之前的介紹:

0.2.6 版將「Google 地形」與「Google 地球」的功能整合到了其中,可以說愈來愈強大。

2 意見:

真的很棒的套件
謝喔
我用日本的地址也可以玩說
自助旅行可以派上用場

自助旅行喔,好羨慕~ ^^

這個套件的確蠻方便的,尤其目前台灣版的 Google Map 已經可以使用從 a 點 到 b點的「路線規劃」功能,這個功能也能正常在 Minimap Sidebar Extension 上使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