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Firefox 套件] 顯示頁面的鏈結與圖片資訊 - Linky

4

套件版本:3.0.0
相容版本:Firefox 0.7 ~ 3.7a2pre
套件作者:gemal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在 Firefox 2.0 時我們若按主選單的「工具 -> 頁面資訊」時可以顯示頁面中的所有鏈結資訊,而這個功能在 3.0 版時被拿掉了,您可以安裝 Linky 這個套件來取代這個功能,而且它比 Firefox 2.0 版內建的功能還要好用。



使用方法

當您在頁面中按滑鼠右鍵,在 Linky 的子選單最上方會顯示目前頁面的 鏈結圖片 資訊。


若選擇「Open All Links in tabs」則會彈出對話框顯示目前頁面中的所有鏈結,按下方的按鈕就會將您所勾選的鏈結以新分頁開啟。

若選擇「Show All Images in one tab」則會彈出對話框顯示目前頁面中的所有圖片,按下方的按鈕就會將您所勾選的圖片全部顯示在一個分頁上。


而若在對話框中按滑鼠右鍵,可以排序或是複製它們。


您還可以將頁面中的文字用滑鼠選取起來,然後按右鍵選「Linky -> Open Selected Links in tabs」來將選取區中包含的鏈結以新分頁開啟。

4 意見:

不太懂
Fx3 並沒有拿掉這功能阿?

Firefox 2 的「頁面資訊」有個「鏈結」標籤頁面,而在 Firefox 3 上是沒有的,你可以看一下~ ^^

蠻有用的: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875

支援中文: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p=72471

謝謝你的推薦,我研究一下再放上~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