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免費的影音轉檔程式 - Any Video Converter

14

軟體性質:Free Version
軟體版本:3.2.2 多國語言版 (What's New)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影音檔案轉換程式,可幫您將電腦中的影音檔案轉換成其他影音格式 (支援批次轉換),同時還有下載 YouTubeGoogle VideoNici Video 的 flv 影片並自動轉換格式的功能。
  • 支援輸入格式:avi, asf, mov, rm, rmvb, flv, mkv, mpg, 3gp, m4v, vob, YouTube videos
  • 支援輸出格式:avi, mp4, wmv, swf, flv, mkv, MPEG-1 and MPEG-2, mpg (PAL or NTSC), mp3, wma, ogg, aac, wave, m4a



使用方法


轉換電腦中現有的檔案

1. 首先按 [添加視頻] 加入要轉換的影音檔案 (可加入多個檔案做批次轉換)。


2. 選擇要輸出的影音格式。


3. 如只想轉換檔案的片段,可以設定「開始」與「結束」點做剪裁。


您也可以用 Ctrl 或 Shift 鍵選擇多個檔案來將它們合併輸出成一個單一檔案 (可用滑鼠拖曳重新排列順序再合併)。


4. 勾選要轉換的檔案後,按 [轉換] 按鈕就會開始進行轉換。


轉換完成之後,可以按視窗左下角的 [打開文件夾] 按鈕開啟輸出資料夾來檢視檔案。


下載 YouTube、Google Video、Nico Video 的 flv 影片並自動轉換格式

按 [YouTube] 按鈕,並將 YouTubeGoogle VideoNici Video 的影片網址貼到對話框中,Any Video Converter 就會幫您下載該影片並自動轉換成您所指定的格式。

14 意見: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轉出來的檔案
都會變成 彩色的雜訊呢 ?
音訊方面都很正常,但是畫面全部都變成
彩色的雜訊。

解碼器了話,我是安裝 K-Lite Codec Pack Full 3.80版 的,我試過舊版了,
Any Video Converter 轉出來還是雜訊 @@

我只能提供使用的方法,關於技術方面我就沒辦法回答你,看看有沒有朋友有解決過相同的問題再 po 上來分享。

我本身沒有安裝 K-Lite Codec Pack,使用的播放程式是 KMPlayer 一切似乎正常~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

要怎麼嵌入blog?

將它提供的語法在 blogger 的版面配置新增一個「HTML/JavaScript」網頁元素,貼進去即可。

http://order.any-video-converter.com/version-compare.php
這是免費的??
免費版的支援的沒那麼多吧?
試著要轉3gp檔
都會加速很多= =

http://hk.any-video-converter.com/products/for_video_free/

下載好之後可以語言方面沒有繁體中文呢,此轉檔工具只能轉影片不能轉音樂嗎?

剛才發現輸出的檔案沒有3gp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程式可以連SSA字幕一起轉嗎?

它可以連字幕一起轉,轉換檔案前,在視窗右邊窗格拉到最下面選取字幕即可!

不過可能要到「編輯 -> 選項 -> Subtitles」設定你字幕的文字編碼。

我沒有轉過,方法是這樣,你可以自行試試~

你有筆誤麻煩改一下
是nico video 不是nici

我想請問一下 把影片轉成MP3音訊是不是只有到3分鐘呢?

免費的轉檔程式我覺得格式工廠也不錯
免費又好用 功能又齊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