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Firefox 套件] 轉換文字鏈結為真正可按的鏈結 - Linkification

0

套件版本:1.3.9
相容版本:Firefox 1.0 ~ 4.0.*
套件作者:y5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1.3.9 請先由此下載)

此 Firefox 套件可以讓您在瀏覽網頁碰到「無 HTML 鏈結語法」的網址文字時,像一般正常鏈結一樣用滑鼠開啟它。



說明:

一般「無 HTML 鏈結語法」的網址文字就像下圖這般,無法用滑鼠點擊來開啟網址。


當 Linkification 偵測到網頁中有這種「無 HTML 鏈結語法」的網址文字時,狀態列的圖示會變成螢光色,同時會自動將網址文字轉換成可以按下的鏈結。


您還可以字型設定鏈結化文字的顯示樣式,以及讓鏈結開啟在新分頁。


您也可以設定讓 Linkification 不要自動鏈結化文字,改用滑鼠雙擊文字來開啟鏈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