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Firefox 套件] 加強書籤功能表與對話框的功能 - Add Bookmark Here ²

6

套件版本:4.0.20110331
相容版本:Firefox 4.0 ~ 4.0.*
套件作者:yuoo2k
套件官網:Homepage | 討論區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這是台灣網友 yuoo2k 所寫的一個 Firefox 擴充套件 (他的另一個知名套件是 IE Tab),安裝此套件後,在書籤功能表中會顯示「加入書籤至此」與「用新分頁開啟所有項目」方便加入書籤與開啟書籤項目,同時它還可以讓書籤資料夾能夠直接用滑鼠拖動位置。


當您按 Ctrl+D 的新增書籤對話框會自動展開所有可填寫項目,變得較方便好用。


Firefox 預設是必須配合 Shift 鍵才能拖動「書籤工具列」上的資料夾位置,此套件可以讓您直接用滑鼠就能拖動書籤資料夾的位置。

6 意見:

jackbin大大

無法安裝在2.0.14版本
似乎只是用在3.0版本

以上

在 AMO 套件下載頁面中間,有個 [所有版本歷史記錄] 鏈結,點進去就可找到 for 1.5 – 3.0a5 的版本。

Menu Editor 套件 會和 Add Bookmark Here ²相衝
好可惜……

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可以試試另一個類似套件 - Bookmark This Page Plus

同時裝Menu Editor和Add Bookmark Here ²
後,若點書籤選項的 “加入書籤至此”會當掉。

所以我把Add Bookmark Here ² 的書籤選項 “加入書籤至此”給隱藏起來。
用Bookmark This Page Plus來補足這個功能。

感謝版主提供這個套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