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Firefox 套件] 像 Opera 一樣的平滑捲動效果 - Yet Another Smooth Scrolling (YASS)

4

套件版本:3.0.17
相容版本:Firefox 3.5 ~ 4.0.*
套件作者:kataho.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這個 Firefox 的小套件可以讓您使用滑鼠滾輪 (或上下方向鍵) 捲動頁面時有像 Opera 一樣的平滑捲動效果,而且在捲動頁面時,狀態列的圖示還會根據您捲動的速度同步閃爍喔~

它允許您自訂 3 組預設配置,您可以將這三組預設配置調整成您喜歡的效果。


然後可以隨時由狀態列圖示或在網頁空白處按滑鼠右鍵來快速切換使用。

4 意見:

請問版主,和SmoothWheel比起來哪個較好用呀?

SmoothWheel 設定比較繁雜,這個比較簡單,調整幾個選項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我想問一下
下載完的東西要丟哪個資料夾...
(不好意思 最近才開始用)

把 *.xpi 檔案用滑鼠直接拖曳到 Firefox 視窗它就會自動幫你安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