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Shadow Defender 1.1.0.331

10

之前介紹過的不怕病毒的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1.1.0.331。

10 意見:

這種"影子軟體"與虛擬系統(VMWare、VirtulaBox)有何不同?

影子系統跟 VMWare、VirtulaBox 這類的 Virtual Machine 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它並不是用來在現有系統中安裝與運行其他的作業系統。

那"影子軟體"與電腦教室常用的"還原系統"是不是比較類似?

出現找不到部落格....

最近才看到微軟自家也有推出影子系統~
叫做"微軟的EWF影子系統"
這是我網路上看到的標題
網路上的文章不多~
也看習慣版主的深入解析了
希望站長也介紹一下參考連結:http://texhello.pixnet.net/blog/post/21429774

其實如果只是想拿來測試軟體,但又怕有病毒或亂改系統設定的話,推薦一個軟體,Sandboxie,http://www.sandboxie.com和影子系統蠻像的,不過可以針對單一程式做映象模擬,蠻方便的。

謝謝 艾因 和 Barreat 介紹的軟體,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的更新
官網推出的繁體中文語系有問題....

介紹一個十分強勁的 PC Armo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