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軟體更新:PPTV (PPLive) 2.7.3.0007

9

之前介紹過的很棒的網路電視軟體 PPTV (PPLive)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2.7.3.0007。

9 意見:

請問一下,這套軟體能不能錄下正在收看的影音呢?
因為我蠻想錄衛視中文台(假設有這台)的某個節目的

軟體本身無錄製功能,你可以設定將 KMPlayer 設為預設播放器,試著用它來錄製看看。

jackbin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您是怎嚜知道軟體有更新了呢?
手頭上有這麼多的軟體.如何知道 哪個update了呢?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方法~
還是 是 每天都到網站 update?

許多軟體官網本身有 RSS 可訂閱,再來就是訂閱一些知名下載網站的 RSS,不過我每天還是會跑一次軟體的官網查看一下。

這套軟體能不能錄下正在收看的影音呢?

請問它有比PPS好用嗎??

請問pptv可以看泡沫之夏嗎?!
因為之前我下載的不能看....
我就移除了
那現在新版的可以看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