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擬真的桌面個人行事曆 - Noto Personal Organizer

12

軟體性質: Shareware
軟體版本: 1.40
支援系統: Win 2000/XP/2003 Server/Vista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一個相當擬真的桌面個人行事曆軟體,可更換面板,並附有計算機、小遊戲、MP3 播放器...等內崁小工具。


安裝與啟動

安裝好,啟動後軟體會有個浮動的小行事曆放在桌面上,您可以將它拖曳到桌面上的任何位置,按一下行事曆上的夾扣便可開啟行事曆。


行事曆有兩種顯示尺寸,您可以按中間上方的 [Resize] 按鈕來切換,預設是使用小尺寸。


建議您第一次使用時可以按右上角的 [ ? ] 按鈕看一下它的動畫教學。



行事曆界面預覽

Day、Week、Month (日、週、月)


面板右邊下方提供了一些「色彩、圖示」可以拖曳到日期中來加強事件標示。(將它從日期中拖曳出去可以移除)


可以用滑鼠按行事曆下方左右兩邊的邊角來翻頁,就像真的翻書一樣,非常擬真。


Projects


Info


Address



附加工具

在行事曆中央有 3 個附加的內崁小工具和更換面板功能。


計算機


MP3 播放器


記憶遊戲


更換面板



封底 (備忘錄、備份、還原、重設)

12 意見:

睇到個介紹覺得好好玩.
不過第一個聯想到的...
佢可否與 google calendar sync?
在官網看不到有關的資料.
30日試用... 下載來試試就是了

它沒有同步功能,但可將資料備份與還原 (XML)。

好夯的行事曆押
功能又多
感謝分享押~~

這軟體超讚的
抓回來玩玩
感謝分享

系列文章預告~蓮花哥巨塔
http://o-my-godsata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04.html

哈哈 很酷啊 感謝分享

你好~~上一個的發言是我....
請問這個軟體要花多少錢
謝謝

請問有破解檔嗎
真的很好用
可是太貴了

Jackbin:謝謝你介紹這款非常棒的數位筆記行事曆軟體.但有幾個問題,請你撥空回覆一下好嗎? 1.如何存檔?試用版不能存檔,但似忽也無法備份,寫完就憑空消失般......害偶被老闆K的滿頭胞!幫個忙吧!要不偶會有休不完的無"心"假啦!2.Noto哪裡買?
好多人都跟隨你的腳步推推推....要不,你這始祖再寫個專題使用教學嘛!!!要不辛辛苦苦寫完的"大作",就這麼咻~~~一下,就給它不見啦,,,,嘔死人啦!!!

休戀逝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