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Netvibes Ginger

0

去年曾經介紹過類似 iGoogle 的個人化首頁服務「Netvibes」,有一段時間沒使用它,今天上去看發現它開始提供稱為 Netvibes Ginger 的新版介面供使用者升級,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升級成新版介面:

  1. 以原有的 Netvibes 帳號與密碼進入申請升級頁面,它們會先寄發一封含 invite code (邀請碼) 及確認網址給您,讓您先連到該網頁去確認。
  2. 經過您到該網頁確認後,會再收到一封 activate (啟動) 確認信。
  3. 再到該網頁 activate 之後就完成升級動作。
升級到新版介面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開始使用大家非常期待的「我的宇宙」功能。所謂「我的宇宙」就是可以將您的個人化首頁分享給親朋好友瀏覽,您可以將喜愛的 Web 服務 (像是 Facebook、Myspace、Twitter、Flickr、YouTube、widgets...等) 跟朋友即時分享。

我的宇宙範例: http://netvibes.com/jackbin


升級完成後,在頁面左上方有個按鈕可以讓您在「私人首頁」(您原本的個人化首頁) 和「公開首頁」(我的宇宙) 中隨時切換瀏覽與編輯。


您可以在「私人首頁」的 Widget 上按郵件小圖示,將該 Widget 複製到「我的宇宙」中。


也可以按左上方 [新增內容] 按鈕,將想新增的 Widget 拖曳到下方來新增。


大致上感覺很不錯,還沒升級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