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Firefox 套件] 幫您顯示鏈結的類型 - Link Alert

0

套件版本:1.0.2
相容版本:Firefox 3.0 ~ 4.0.*
套件作者:conlan
套件官網:Homepage
套件下載:Mozilla Add-ons (1.0.2 請先由此下載)

這是一個小巧的 Firefox 擴充套件,當您將滑鼠指標移到網頁中的超連結上時,在指標旁會以小圖示顯示該鏈結的類型。



官網有提供一個 測試網頁,安裝好這個套件後可以先到該網頁測試看看。



基本設定


在套件的選項視窗中,您可以在「一般」標籤頁面設定要顯示的鏈結類型。


在「顯示」標籤頁面,預設的「要顯示的圖示數目」是設為 1,但通常一般鏈結都會有一個以上的屬性 (例如指向的鏈結是一個 exe 檔,同時又會開新視窗),所以若您設為 1 的話就只會看到 1 個 應用程式 圖示,不會顯示 新視窗 的圖示。看您的需要,可以自行設定這個數目。

(顯示的順序在頁面下方可以設定)




自訂圖示


您也可以在「進階」標籤頁面自訂鏈結要顯示的圖示。

下面示範使用自己電腦中的系統預設圖示來顯示 gif、png、jap、zip 這幾種類型的鏈結:

1. 先在左邊窗格設定圖示。


2. 圖示設定好後將它按 [新增] 加到下方圖示清單中。然又在左邊窗格按一下這個新增的圖示,在右邊窗格設定這個圖示要套用的副檔名 (副檔名前要加 " . ")。



設定完後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 Firefox 才會生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