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給 IE 使用的網頁版面修改與除錯軟體 - DebugBar

4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5.4.1 多國語言版
支援系統:Win All
支援瀏覽器:IE 5/5.5/6/7/8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一個可整合在 IE 瀏覽器中,幫助網站開發者來修改網頁版面與除錯的軟體。如果您是部落格作者,當選擇了一個新佈景主題後,可以用它來幫助您分析與修改版面。


以下是部份的功能介紹:

JavaScript 錯誤提示


色彩探針


視窗大小即時切換預覽


原始碼檢視器


DOM Inspector

經過測試,很可惜它並不像 Firefox 的 Firebug 一樣在 Source、Style、Layout 分頁提供即時修改,僅僅在 Attrs (屬性) 分頁提供部份的修改功能。

4 意見:

感謝大大分享的資訊~!

不過找不到大大此篇內說要準備介紹 Firefox 的 Firebug 套件的文章...

因為我還沒寫~ 呵呵

不知道這款和微軟出的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Toolbar比較起來有什麼不同…

不過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Toolbar好像只能裝在ie7以上而已…至少我剛剛ie6裝了沒用。

那個跟 IE 8 Beta1 裡的 Developer 工具是同一個嗎?IE 8 裡的好像只能檢視不能即時編輯預覽效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