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類似 Office Outlook 的網路整合軟體 - Spicebird

0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Beta 0.7.1 (Release Notes)
支援系統: Win32/Linux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English version (免安裝可攜版), 其他版本與語言套件

附加元件下載:
Add-ons

這是一個整合了郵件軟體 (基於 Mozilla Thunderbird)、RSS 閱讀器、行事曆軟體 (基於 Lightning)、IM 即時通訊 (基於 Telepathy - 支援 Google Talk、Jabber、AIM、ICQ、Novel Groupwise、MSN、MySpace、QQ、Simple、Yahoo 等協議)、iGoogle Gadgets 等許多功能,類似 Office Outlook 的網路整合軟體,目前還在 Beta 測試階段,您可以先到 Video Demo 看看它舊版的 demo 介紹。

介面預覽

軟體執行後的 Home 有點類似 NetvibesiGoogle,可以放置許多小工具在上面 (支援 iGoogle Gadgets),並可隨意拖拉排列。其他功能可由上方的分頁標籤來切換。


如果您有使用 Gmail 的話,它還支援 IMAP,可以不用像 POP3 把郵件下載到電腦中,可以直接與 Web Mail 同步,讓您即時瀏覽與操作。


(官方提供的 預覽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