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KKMenu 教學 preview

4

先放上 RK Launcher 的 docklet - KKmenu 版面配置的重點,有點懶的寫教學,有空再放上完整的使用教學,各位請先自己看圖說故事了~ ^^

4 意見:

請問你的 KKmenu 是哪下載的?能提供下載的位置嗎?謝謝。

我是在 這兒 抓的,不過它會安裝一個 Server service 到系統上用來將通知區域的圖示顯示到 Dock 上,在 RKL 上其實沒什麼用處因為無法完全正常顯示,我稍晚會將我整理好的免安裝版 KKMenu 放上 (包含整合了一些主題)。

近来想要使用KKMENU,但一直没有等到您的正式教学版,只好来问问:)

我在RK下使用KK,首先建立主目录,然后建立子目录,最后要将子目录挂接到主目录上的时候一直会出错,显示为list index out of bounds

KK的版本应该是为0.30 beta release。系统是vista

我這邊使用的情形是這樣的,如果在 Editor 的 Menu 下建立三個主目錄:

目錄A (Dynamic Folder)
目錄B (List OF Shortcuts)
目錄C (Dynamic Folder)

目錄B 與 C 是無法掛到 A 下成為子目錄的,但目錄 A 與 C 可以掛到 B 下成為子目錄。

也就是主目錄若是動態選單 (Dynamic Folder),它的下面無法掛其他的子目錄。

這是我這邊使用上發現的情形,提供給你參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