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經典遊戲 - ZX Games Lode Runner

6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1.0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Episode I: Classicwards, Episode II: Bungeling Away, Episode III: Die Hard Levels

這是從早期非常經典的 Lode Runner 遊戲所改寫的一個遊戲,名字也叫 Lode Runner。遊戲分別有 75、75、25 關,未註冊版只能玩前 5 關。

玩法:

將所有的黃金吃完,過關的梯子梯就會跑出來,爬上梯子就可以過關;可利用鍵盤的 Z 或 X 鍵將磚塊打洞阻止敵人靠近或自己跳下逃跑 (如果磚塊下方有空間)。(注意: 有時敵人會將黃金帶在身上,需將敵人埋到磚塊中才能吃到)

控制鍵:

全螢幕/取消全螢幕模式: Alt+Enter
開新遊戲: F2
移動: 上下左右方向鍵
打磚塊: 左: Z , 右: X
暫停: P
主選單: Esc


「開始」功能表的「所有程式 -> ZX Games -> Lode Runner」目錄中還有一個「Level Editor」可以讓您自行編輯關卡,不過要註冊才能將編輯好的關卡存檔。

6 意見:

本人159關前已經全破了,問題是剩下最後一關,似乎是遊戲刻意留下的不完美,設計有缺失導致無法破關,還是我太笨破不了呢?

Download 內有病毒, 大家小心.

是的,我也是載到病毒,所以中途被我的防毒軟體擋了下來,我就不敢再往下的動作了。

嗯,之前下載時沒問題,但剛卡巴 2009 也偵測到,我把下載連結移除好了,只留官網網址。

小紅傘也會偵測到毒捏= =......虧我還想玩
還事先完別的遊戲好了
順便提一下暗黑3不錯玩喔!!但電腦配備要夠高就是了啦!!
現在遊戲都要求電腦姓能要夠高不然不能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