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7-Zip 9.22 beta

18

之前介紹過的壓縮、解壓縮工具 7-Zip 有了更新可以下載:9.22 beta。

18 意見:

可是圖片是WinRAR耶...

阿,更新時在跟別人聊天,貼錯成文章中的 WinRAR 圖片了,sorry。

改謝你指正~ ^^


問一個應該是很笨的問題
在下載那邊有32bit 和64bit
要下哪一個啊?

32-bit 是給 32 位元的 Windows 使用,64-bt 是給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使用。

例如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XP/Vista 64 位元的,就安裝 64-bit 那個。

看你的邊框
我感覺你所用的介面是Ubuntu
(完全離題了)
7z的格式不是很常用
壓縮速度慢啊(雖然RAR也好不到哪去)

那是在 Windows 上用了 Ubuntu 的 Theme~ ^^

其實我之所以改用 7-Zip 是因為它的 Unicode 支援的比較好,加上之前用 Gmail 可以夾檔 .7z 檔案不被封鎖,至於速度一般來說我是覺得還好。

J 大 我想推薦一個..不錯的軟體
尤其是拿來製作組合圖...但是 我找不到地方貼意見 所以貼到這裡了...
軟體名稱:photoscape
目前最新版本:3.1
檔案跟語言檔在這位網友的blog可以下載到
http://blog.roodo.com/maroon/archives/6109217.html
不過 那語言檔用語算是大陸的...
希望能透過您修正~讓它中文化的更好!
並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免費軟體

哇,我抓下來看了一下,全部有 1000 行左右,要將它修改好可是個大工程,有時間再看看好了,謝謝你的推薦~ ^^

請問安裝時,需將原本版本4.62移除再進行安裝嗎?

還是不需移除直接進行安裝更新即可?

最好是移除並重開機後再安裝,不然就先開啟 7-Zip,在它的「工具 -> 選項 -> 外掛程式 -> 選項」取消勾選整到合快顯功能表,免得有些檔案無法順利覆蓋。

為何我無法收到3/06之後的文章的正確訊息@@

http://img21.imageshack.us/img21/4544/50111507.jpg

我的 RSS 管理服務今天剛從舊的 FeedBurner 轉移到 FeedBurner 新網站 - Google FeedBurner,RSS feed 位址有所更新,看看是否是這個問題。

本站的 RSS feed 新位址為:

http://feeds2.feedburner.com/jackbin


請更新您的設定再試試看~

如懶的使用 RSS 閱讀器,各位也可利用本站網頁右上方的 E-mail 訂閱功能,當本站有新文章時 Google FeedBurner 會自動發 email 通知您~

嗯!
可以了,謝謝喔~

7-Zip 9.02 alpha…

官網目前到4.65,alpah版也不可能跳這麼多吧…?
http://www.7-zip.org/

進入官網後請點一下左邊的「Forum」連結就可看到,我不是隨便亂連的啦!

哈哈~ 我看到了,不好意思誤會你了>///<

軟體更新:7-Zip 9.20.06 alpha 發佈了,

請版主,盡速更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