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可更換 Skin 的計算機 - SkinCalc

0

軟體性質: Freeware
軟體版本: 3.5
軟體官網: Home
軟體下載: Download

厭倦了 Windows 內建的「小算盤」嗎?來試試這款可更換 Skin 的免費計算機吧!


下載 Skin 集合包 (內含 143 個 Skin),將其解壓縮到 C:\Program Files\Cloanto\Calculator\Skins 後就能使用。

下面是一些 Skin 範例:



PS. 該網站另有提供一款功能較強的 WorldCalc ( Download ),除了基本的計算功能,還能自伺服器下載即時的錢幣匯率,幫您換算不同國家的錢幣匯率。

WorldCalc 雖是 Shareware,但沒有註冊僅會在面版上顯示廣告橫幅和僅能使用內建的兩個 Skin,不會影響其功能。

安裝好後,請先按面版上的 [Update now] 按鈕來更新匯率資料 (您也可以在選項視窗中設定自動定時更新資料),然後就可以選擇國家來換算了,例如:

下圖 TWD (新台幣) 跟 HKD (港幣) 換算顯示是 4.14 : 1。


下圖 TWD (新台幣) 跟 CNY (人民幣) 換算顯示是 4.34 : 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