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RK Launcher 中文語系檔

2

之前介紹過 3 款免費的模擬 Mac Dock 的軟體,目前用起來感覺 RK Launcher 的效果最好,除了可以隱藏工作列,最重要的是它跟 ObjectDock 一樣有邊界熱區功能 (RocketDock 似無此功能),也就是當應用程式視窗最大化蓋住 RK Launcher 時,只要將滑鼠移到 RK Launcher 所在邊的螢幕邊緣它就會浮到上層來。我已把它的中文語系檔製作完成,下次更新網頁時會放上來 ( 已放上 )。


另外,為了電腦執行效能,我移除了系統中的 WindowBlinds,另外抓了兩個 Mac 和 Ubuntu 的 Windows 佈景主題來安裝,配上 RK Launcher,使用起來比原來的 Windows 桌面要方便好用許多,下次更新網頁一併放上來。

2 意見:

等待您的中文語系檔
幾乎都把XP 桌面換成了MAC 的畫面了

To Horng,

很早就放上了喔~ ^^

( 在這兒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