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結合 Google 地圖的網路日記服務 -「地圖日記」

0

之前「地圖日記」團隊的 Jerry 留言希望我幫忙介紹他們的「地圖日記」,拖到現在才介紹~ ^^


其實目前網路上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部落格服務,而像「地圖日記」這種結合了「部落格」、「Google 地圖」、「網路相簿」、「留言板」算是比較創新少見的,而且您還可以在日記中插入 YouTube 的影片。

就如同「地圖日記」的名稱,「地圖」的功能是他們的一大特性,您不僅可以像部落格一樣發表日記,還可以把日記中所記載發生的地點用地標標示出來,例如您今天在哪家餐廳吃了餐點覺得很不錯,或是和女朋友在哪裡約會,配上旁邊的地圖地標來補助文字敘述的不足,可以替日記增加許多可看性與日後的回憶。


地圖日記」目前提供中英文使用者介面,只要您是 Yahoo 的會員就可以直接登入,另外也可以註冊成為地圖日記的會員來登入。

若是新使用者,建議您先看看 新手入門,裡面有很清楚的說明與注意事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