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桌面視窗美化軟體 - WindowBlinds

13

Stardock 公司發佈了 WindowBlinds 7,這是 Windows 玩家最喜愛的視窗美化軟體,包含 Windows 工作列、應用程式視窗邊框、工具列、按鈕...等通通可以套用它的主題,還支援工作列、功能表半透明效果,讓您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與眾不同的 Windows 桌面。。

軟體性質:Demo (Shareware)
軟體版本:7.2
支援系統:XP/Vista/7 (支援 64-bi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Skin 下載:Download Skins





WindowBlinds 7 介面

13 意見:

請問一下這可以用在VISTA上面嗎

6 版的可以,5 版的不行。

想請問一下套用他的主題後
要如何更改桌面的顏色呢?
我用原本系統內容的方法改了想要的顏色後
重新開機又恢復他主題設定的顏色

你調整 Windows 主題的顏色當然不行,因它一起動後會用自己的主題取代~^^

我記得在它的配置視窗裡可以調整它主題的顏色,不過好像是 Enhanced 版才有此功能。

感謝你的回復
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
謝謝囉

7的界面變得很漂亮!不過好的主題不好找,而且會和msn9有衝突(在我的電腦上),comodo也會變得怪怪的。

jackbin用的防毒是panda的雲端防毒軟體嗎?

那個是 Panda 的雲端防毒軟體。

這樣桌面看起來高級多了!

我視窗上面那條邊還是沒有變半透明呢..這是為什麼呢? 英文太破...

這個有試用期30天??

小弟斗膽發問,若有不妥,尚祈見諒。

小弟是該軟體的愛好者,安裝了也更新到了7.2版,使用Sabertooth主題。該軟體每個主題大概都有幾種樣式可選,早先,忘了甚麼原因,某樣式掛了,除了檔案管理員等核心程式外,另外安裝的程式如瀏覽器等,捲軸(scrollbar)變成一片灰白,重新安裝程式也無法還原。但後來改用其他樣式,又恢復正常了,就假裝沒有問題。

直到最近,因為Win7更新SP1以來,藍屏不斷(每天開關機,不出三日一定發生,錯誤訊息千奇百怪)。因某大站討論串的啟發,我將用了很久的ezGDI移除了。看著很久沒有出現在螢幕上的微軟正黑體,加上撐了好一陣子正常運作中的系統,我心中五味雜陳。這一移除,少掉了視覺上的享受不說,又搞掛了我WB7中的一個樣式,發生同樣的症狀,卷軸成了一團。

從官網支援來看,無法對視窗卷軸套用樣式,是試用版本特有的限制,但我的是正式版,而且推測,無法套用樣式,跟小弟所發生的,卷軸變成一團應該是不一樣的。

網路上相關的討論似乎也不太集中,印象中,有網友提出重新建立該軟體的"緩存(Cache?)",但具體方法不明,版本號也不同,不知如何下手。

不曉得Jackbin前輩有沒有甚麼相關經驗或是建議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