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美少女時鐘 - Emi Clock

0

軟體性質: Shareware
軟體版本: 5.0.2
支援系統: 95/98/Me/NT4/2000/XP
軟體官網: Homepage
軟體下載: Download

這是 Windows 95/98 時代蠻紅的一個桌面美少女時鐘,最近在整理我的電腦發現它還留著,而且作者的網站居然還存在,並且有 XP 的版本,於是發上來分享給大家。

PS. 它雖然是 Shareware,但是沒有任何限制,註冊的話可以讓您選擇人物的最後一個 - 透明衣服的美少女。(需切換到日文介面才能輸入註冊碼)


軟體的特色在下面一併說明 (在時鐘上點兩下可以開啟設定視窗):

Environment

勾選 "Use" 可以設定時鐘的透明度。


Display

勾選 "Always on top" 可最上層顯示。
勾選 "Hourly character change" 會每小時自動更換服裝一次。


Hourly chime 和 Half chime

勾選 "Use" 會在整點和半小時報時一次 (可自訂音效檔)。


Alarm

勾選 "Use" 可在指定的時間報時 (可自訂音效檔),下拉選單可以設定 One time (一次) 或 Daily Alarm (每日)。


Face

有 3 種時鐘樣式可選擇。


Costumes

有 27 種服裝可選擇 (最後一種透明服裝需註冊才能選用)。


Wardrobe

Wardrobe (衣櫃) 跟 Costumes (服裝) 顯示是一樣的,在 Wardrobe (衣櫃) 中選取起來的 (預設會全選取起來),在 Costumes (服裝) 中才能選取使用。

PS. 按一下背景變白色就是設定不選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