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超強的系統還原軟體 - EAZ-FIX Professional

79

EAZ-FIX Professional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9.0 Build 2694449166
支援系統:2000/XP/Vista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台灣代理:志盛科技 (9.0 繁體中文版下載)

常見問答

RollBack Rx Professional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9.1 Build 2695223310
支援系統:2000/XP (含 64-bit)/Vista/7 (支援 64-bit)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RollBack RxEAZ-FIX 是相同的軟體。)

這是一個類似 Windows 系統還原的軟體,但它有許多 Windows 系統還原沒有的功能。
  1. 只需少量的空間來儲存還原點。
  2. 只需 5 秒就能替系統建立 100% 完整的鏡像的還原點。
  3. 只需 20 秒就能立即還原系統至之前的還原點,有效防止中毒、系統問題 (即使 Windows 崩潰、損壞導致無法開機,依然能不靠任何救援光碟來還原)。
  4. 可設定 Windows 開機時需要輸入密碼,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存取您的系統與資料。
  5. 檔案誤刪,可從先前建立的還原點中來還原。
  6. 可設定排程自動建立還原點。
  7. 更多詳細功能請參考 官網

附註:安裝 EAZ-FIX 後請勿使用磁碟重組軟體重組你的硬碟,請使用 EAZ-FIX 主控制台中的「Defrag snapshots」來重組 EAZ-FIX 所保護的磁碟。( 請參考 這篇 )

教學:
  1. 認識軟體介面
  2. 基本功能
  3. 進階功能
    • 管理快照
    • 重組快照
    • 設定存取密碼

79 意見:

請問一下,你的教學做的很棒,那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呀?

你好,

我是使用 Demo Builder 製作的。

這版本還多了多語言的功能,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還沒有人去把他翻譯成繁體中文版

這軟體好用是好用,但是,我發現如果快照部分有碎片時並沒有辦法用重組軟體重組,用軟體本身的重組其實並沒有用(重組完再用重組軟體看就知道了...),不知道還有沒有相似的軟體??

目前還沒有找到比它快和方便的軟體。

目前這套的確是相當好用。
因為有很多廠商都有此套軟體。只是名稱不太一樣而已。

rollback 8.01
http://www.horizon-datasys.com/172151.ihtml

EAZ-FIX
http://www.eazsolution.com/

EAZ-FIX(繁體)
http://www.ezgroup.com.tw

ayrecovery
http://www.ayrecovery.com/

pac-fix
http://www.pcallcovered.com

雨過天晴(簡體)
http://www.njanyue.com

目前有破解的也只到8.0,版主介紹的這一版本是蠻新的。

哇,你很厲害喔~^^

其實我一開始是用 Rollback RX,後來發現 Rollback RX 安裝好之後,開始功能表所顯示的資料夾名稱是 Eaz-Fix,無意間 Google 到了 Eaz-Fix 網站,所以可以確定它們是一樣的東西。

你提供的其他軟體我沒用過,不過看起來應該也是相同的,只是名稱不同,原因為何我就不知道了。

像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一些軟體身上,像是清理 Registry 的軟體 Registry Clean ExpertRegistry Repair Wizard 介面也一樣。

FTP Server Ability FTP ServerOcean FTP Server 也是一樣。

是否能提供序號?
若可以的話直接寄到lkk6015@yahoo.com.tw
拜託囉!

Jackbin

他們的確都視同一套軟體,是同一家公司的OEM軟體,不同的廠家在賣而已。

可見這套軟體的確有相當好用的地方。

EAZ-FIX pro 8.1(繁體)
http://www.vivatom.com.tw/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

不客氣,也是我意外的發現,台灣居然有另外一家在代理,而且版本還比較新。

這個軟體真的是很不錯,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 XDD 所說的磁碟碎片問題,它內建的重組工具實在不怎麼樣,如果它的重組效率好些,那麼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個軟體。

軟體不錯,你的介紹也做得很好,這是我常來此留言的原因

請問一下..
可以自行定下時間來還原一個指定的時間嗎

可以的,排程可以設定。

您好
最近也接觸到不少還原軟體
但是卻沒有類似"vmware"中的快照功能(可以儲存系統"狀態" "執行中"的程式")
可以請教您知道有什麼軟體嗎?
謝謝^^

我沒有在玩 VMware,所以不太清楚你所指的意思,你是指它建立的快照會儲存當時的 session 狀態?(當時正在執行 Word,還原時也會幫你自動開啟 Word?)

大大您的教學文件被盜用了
http://www.k67.net/bbs/read.php?tid=2

謝謝,他好像將連結刪了~ ^^

要引用文章沒問題,但要附上來源出處連結,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這個軟體好像很實用 看完詳細的介紹之後的確有讓我想要使用
不過我有兩個問題想要請問一下@_@"

就是有關重組的問題
假如說我有一個硬碟(分成C.D.E槽
而我把它安裝在E槽來使用
那它指的無法進行額外重組是指
"不能重組E槽"還是"整個硬碟都不能重組呢"

還有它看起來好像是個常駐程式
請問它平常所使用的記憶體量會很多嗎?

http://www.k67.net/
的繁體中文版比
http://www.vivatom.com.tw/
的新喔,大大。

就是有關重組的問題
"不能重組E槽"還是"整個硬碟都不能重組呢"
A:基本上應該說你監視的是哪一個槽
監視的那一個槽不能重組。跟安裝在哪一 槽沒有關係

請問它平常所使用的記憶體量會很多嗎?
A: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不過我覺得還OK,畢竟系統不會崩潰比較重要。

謝謝匿名提供的資訊,我已經在上面加入台灣官網的連結~ ^^

看到EAZ-FIX_01.swf另一主控台會在windows作業系統之前出現,可能安裝時已改寫了硬碟的MBR,如此則將來移除時說不定會移除不乾淨,就像還原精靈、Pro Magic等,
因為硬碟格式不斷翻新。請問該軟體有否改寫
硬碟的MBR?

我下載了中文版...為什麼內裡有很多文件,怎麼用..? 破解沒有?

To 匿名,

它是會改寫 MBR 沒錯,至於移除乾不乾淨,中英文官網都有討論區,你或許到那兒詢問比較準確。


To angus,

RAR 壓縮檔解開後,執行 setup.exe 來安裝即可!要破解的話麻煩自己去找,我這裡是不提供任何破解檔案的~ ^^

我下載中文的...
可是好多東西唷!!
那資料夾怎麼感覺像是已經安裝好了...

請見你上方我回應 angus 的留言。

資訊提供: 台灣代理的官網在下載頁面已經放上了 EAZ-FIX 的台灣連絡資料~

k67 的網頁已經不見,所以我把台灣代理改回 vivatom,vivatom 網頁上的中文版檔案也有了更新,我也一併放上~

想請問jackbin版大
8.1版是否已改進一定要用內建磁碟重組
因為小弟重組都用PerfectDisk
效果蠻不錯的
為了備份而犧牲重組效能的話
用Acronis True Image似乎比較好啊^^

那是 EAZ-FIX 程式架構與原理問題,除非他們程式整個改寫,不然應該還是一樣無法使用其他的程式重組工具。

英文官網也有中文的說明。
http://www.eazsolution.com/taiwan/index.php

好像是替 ASUS 特別放上的。

關於重組的問題?其實我也有使用UltimateDefrag 2008 重組過也沒有問題。

對岸的雨過天晴好像已經於新版本改成可以使用其他軟體來重組。但英文官網並沒有說明這一部份。如果擔心還是不要重組的好。

cmhdream

中國的 雨過天晴 才是這款軟體的本尊..

關鍵在於它分成OS中的分身與OS外的本體

如果OS外的本體連上網路,而透過分身蒐集情報..

防火牆等於開了一個大洞,不但如此我們甚至沒有工具可以監測OS外的軟體各種活動..

請問一下,如果重組電腦會發生什麼事情?? 導致不能開機? 還是說不能還原要整個移除QQ?

不會對電腦造成損害,只是浪費時間而已,磁碟重組是將磁碟上的檔案重新排列,你可以試想當你重組好之後,若還原到之前的一個還原點時,會發生什麼情形 (檔案已經不同)...

而且根據官網上所說的,它還會浪費你的磁碟空間。

至於 cmhdream 所說雨過天晴好像已經於新版本改成可以使用其他軟體來重組的問題,你可以自行去尋找一下它們官網的資料~

想請問一下jackbin一個問題
那如果是用現在很流行的Acronis True Image
會有重整的這種問題嗎?

就我以前用過的經驗來看,Acronis True Image 對於磁碟重組是沒問題的,因為它只是將磁碟分區備份成一個 image 並將它儲存在硬碟中 (或光碟),要還原時再將這個 image 覆蓋現有的分區。

而 EAZ-FIX 所建立的 snapshots (快照, 還原點) 跟一般磁碟分區備份的 image 不同,你可以參考官網的說明。

這個軟體把我害慘啦
我之前安裝
但一直都沒有開來用
沒有更改設定
結果重灌後
它順便幫我把DEF三槽的東西都還原到了安裝此軟體那時候
我很多檔案都沒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
軟體作者是誰?

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
從當中你可學習到,應該先了解後才使用。

雖然遇到了一定會有點不高興。
但是希望你能從中學習到經驗。

cmhdream

我也有用...
試用期到了就不能用了
我的DEFG也在他的保護內
資料也取不出來
她的資料格式好像EXT3
HD2_MAILVSR_HD2
不知有無工具可以救回
我連救的機會都沒有
又鎖MBR
有什麼工具可以先移掉他嗎
我用PE去看 DEFG 空的.
我就知道他用其他格式
保護住了EXT3.難怪不能重組
有人有什麼工具可以再把資料
拿出來我的資料也卡在里面
早知道不試用.災情慘重

它時間到期後就無法還原到任何還原點,你可以重新開機,在出現子控制台畫面時按 [HOME] 鍵進入子控制台,然後選擇 Uninstall 移除它,在移除時可以選擇移除後還原到想要的還原點,若選擇最後一個 "Current" 還原點就是保留目前的狀態。

引用“這個軟體把我害慘啦
我之前安裝
但一直都沒有開來用
沒有更改設定
結果重灌後
它順便幫我把DEF三槽的東西都還原到了安裝此軟體那時候
我很多檔案都沒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
軟體作者是誰?”引用
我想請問各位高手前輩大大們,這軟件能否像還北軟原精靈一樣可以選擇所保護的C or D or E?
另外,還想請問,若我的手提電腦不能安裝北軟還原精靈的話,請問有沒有其它類近的還原軟件可介紹?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使用EAZ-FIX Pro 8.1超過半年感覺蠻好用 台灣另有一家公司代理銷售 志盛科技 www.chaser.com.tw

請問安裝後, 為什麼每次只要用魔法免子清理註冊檔時, 就當機了??

2693326861 中文化

http://www.4shared.com/file/64355458/6ed576a6/2693326861.html

密碼:2693326861

cmhdream

引用“這個軟體把我害慘啦
我之前安裝
但一直都沒有開來用
沒有更改設定
結果重灌後
它順便幫我把DEF三槽的東西都還原到了安裝此軟體那時候
我很多檔案都沒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
軟體作者是誰?

”引用
我想請問各位高手前輩大大們,這軟件能否像還北軟原精靈一樣可以選擇所保護的C or D or E?
另外,還想請問,若我的手提電腦不能安裝北軟還原精靈的話,請問有沒有其它類近的還原軟件可介紹?謝謝各位的回覆。


YES...EAZ-FIX可以像 "還原精靈V6" 設定欲保護的磁區...而且它比還原精靈強悍..

◆安裝說明:
EAZ-FIX 安裝時,請不要傻傻的一直點擊下一步..
注意安裝一開始時,有一個畫面..記得要選 [設定]...
才可以手動選擇預保護的磁區 (ex:系統槽C)
不然程式預設安裝是保護整顆硬碟...
才會有上述的慘況發生!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EAZ-FIX V.S 還原精靈:
→☆守護天使⊕EAZ-FiX☆←
(市面上最強勁的系統即時恢復軟體 ~比 北軟還原精靈-Recovery Genius、東石虛擬還原-RestoerIT!、瓦瑟科技數位免疫系統-Pro Magic...都還要猛!)

比 "北軟還原精靈" 還要好用...甚至可以反悔操作..
因為每次操作還原時..程式會自動將目前狀態建立一個還原點...以免你操作不當..可以反悔!!!

以 "還原精靈" 為例 ....假若有1.2.3共3個還原點...只要操作還原到第2點...重開機後..第3個還原點就不見了..冏..
但 "EAZ-FIX" 可以讓您在1.2.3的還原點中...任意還原..任意遊走其中...所以EAZ-FIX可以做到下列模式:
原始點:只安裝WINXP+OFFICE
還原點1:原始點狀態+NOD32防毒
還原點2:原始點狀態+Kaspersky防毒
還原點3:原始點狀態+F-Secure防毒
或是
還原點1:小朋友玩遊戲模式
還原點2:影音轉檔達人模式
還原點3:公務上作業模式

以上就是 "EAZ-FIX" 比 "還原精靈" 強的地方!但也因為降
安裝 EAZ-FIX 後..請勿使用任何軟體重組受保護的系統槽C...要重組請用EAZ-FIX內建的 [重組還原點] 功能
以免在 不同還原點 遊走時,造成檔案有問題..甚至系統不穩!
另外 "EAZ-FIX" 建立還原點時 也不用像 "還原精靈" 需要重新開機...只有 操作還原 才需要重新開機!


-◆PS.若不知道如何安裝此軟體..
強烈建議Google搜索一下 "EAZ-FIX 8.1 pro自動安裝版"

請問這套軟體試用的期間是多久呢

請問 EAZ-FIX pro 可以和大大介紹的Shadow Defender 或 Virtual system一同使用嗎?

請問你可以分享一下你的 Demo Builder 軟體嗎?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而且好似有兩家公司.. 感覺好怪ˊˋ" 可以分享給我嗎@@? moco5360@gmail.com 謝謝你 ^^~

eaz-fix 更新為 9.0 Build 2694141963

中文化下載位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14975430
密碼為
2694141963

cmhdream

"EAZ-FIX乾坤挪移電腦還原軟體" V9.0版可在台灣代理商 志盛科技 公司網站下載試用

http://chaser.com.tw

我花 $1,299 買了一套下載版(終身版)覺得這個投資是值得的---它超強超好用的

它重新定義了"還原軟體"

是只要挑英文版或中文版擇其一安裝就好了嗎!?還是要先安裝英文在用中文覆蓋過去?!

希望版主能回我上面的問題= =

直接安裝中文化就可以~

請問一下 我每一次開機 他都會自動進行紀錄 ,請問要在那兒把自動紀錄的功能關掉呢?謝謝您

你好 我是用eaz-fix 8.1版的用一段時間
但最近怪怪的 不能開機
然後我按home時環原時 停在磁碟整理碎片 17%就不動了 不知是何原因 可否有人為我解答嗎 感謝不盡 我的mail是 b1201789@ms8.hinet.net 彰

你好 我是用eaz-fix 8.1版的用一段時間
但最近怪怪的 不能開機
然後我按home時環原時 停在磁碟整理碎片 17%就不動了 不知是何原因 可否有人為我解答嗎 感謝不盡 我的mail是 b1201789@ms8.hinet.net 彰

你好 我有用eaz-fix 8.1製作了原本80g硬碟的完整鏡像檔, 想要把鏡像檔套用在另一個200g的新硬碟上, 不再使用原80g硬碟。

但使用eaz-fix的開機片, 會跑到一個畫面出現左下角有 "start" 的畫面時, 就會整個當掉, 不知是何原因???

可否有人為我解答嗎 感謝不盡 我的mail是 wubawuba1211@yahoo.com.tw

現在可以去志盛科技下載測試
Eaz-fix乾坤挪移電腦還原軟體V9.0
並支援win7作業系統
網址http://www.chaser.com.tw

謝謝匿名網友提供的資訊,已更新放上台灣代理資訊。

請問可以再分享一下Easy Image的中文化嗎? 那個載點都下不下來......

謝謝

Thanks for this post - I really like what you wrote and totally agree with you. I also like using registry cleaner reviews to help me as well.

之前安裝,因為系統還未整理完全,用XPE進去把系統重組,結果就無法開機了,移除後還是一樣.....有人有發生過重組硬碟而發生問題嗎?

在安裝這類型的程式,是不是應該先把系統整理好再安裝?

Re kevin

附註:安裝 EAZ-FIX 後請勿使用磁碟重組軟體重組你的硬碟,請使用 EAZ-FIX 主控制台中的「Defrag snapshots」來重組 EAZ-FIX 所保護的磁碟。

其實官方網頁有討論區,你們可以到那裡發問!

哈囉
版大
能否提供註冊碼..
watermelon@bewin.co.cc
拜託囉

現在下載的都是試用版
版大可否提供9.0的序號?

請嘗試 Google 搜索 "EAZ-FIX 9.1自動安裝完整版"

Some compressed volumes have been on this computer,the installation can not continue.
安裝時出現這個 請問怎麼解決?

Some compressed volumes have been on this computer,the installation can not continue.
安裝時出現這個 請問怎麼解決?


他的意思是說你有使用windows磁碟壓縮....所以不能安裝....解除磁碟壓縮即可....我還是覺得買正版比較好...不會有問題在這大海撈針找答案

还可以吧



Speed PC Up
Speed up your computer with only 1-click by all-in-one and powerful Acebyte Utilities.



http://www.acebyte.com/

請問哪裡還可以找的到載點呢

網路載點都已經失連了

謝謝

麻煩板大大 求9.0序號 感謝您!
goodsnoopy554955@gmail.com

超強的系統還原軟體 - Eaz-Fix Professional ~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超強的系統還原軟體 - Eaz-Fix Professional ~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超強的系統還原軟體 - Eaz-Fix Professional ~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Q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