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為女性打造的 3D 虛擬社區遊戲軟體 - Frenzoo

2

Frenzoo 是一款香港所開發的 3D 虛擬社區遊戲軟體,並且得到 Skype 四名創辦人所成立的 Ambient Sound Investments (ASI) 入股贊助,在裡面您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 3D 造型和空間,並可利用內建的 3D 聊天軟體認識朋友。看它在 YouTube 上的介紹蠻吸引我的,我想應該會有不少女性朋友有興趣才是~ :D

在 Frenzoo 中所使用的虛擬貨幣稱為 - funz,剛加入時 Frenzoo 會先給予基本的 funz 來讓您購買服飾與傢俱,只要您在線的時間愈長或是聯絡人清單上的朋友愈來愈多,您的 funz 就會隨之增加。

目前 Frenzoo 還在 Beta 階段尚未正式發佈,跟之前的 Gmail 一樣,您必須有邀請函才可以參加測試,若是您等不及了也可以 填寫問卷 的方式來申請公測會員帳號。

PS. Frenzoo 對顯示卡有特別的需求,下載前請先參考 系統建議


以下是 Frenzoo 的一些畫面與在 YouTube 上的介紹:

YouTube 上的廣告片

建立屬於自己的 3D 造型:
購買傢俱、服飾和建立屬於自己的 3D 空間:


Frenzoo 中的聊天與社交:

2 意見:

呢個好好玩 =]
可以識到好多朋友仔

好像新增了男生的 3D 角色呢?可惜我的顯示卡不支援~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