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部落格版面更換了

8

晚上花了點時間將原本兩欄式換成了三欄式的,我用的是 Colors 這個模板,找了好多之後覺得它的寬度剛好,但我將它的上中下三個背景圖給換了,因為它的版面不好看 :)。

字型好像還有點問題,IE 瀏覽會很小,有空再修改了!(已修正完畢 2007/08/19)

8 意見:

好看的樣板, 請問是傳統樣板嗎 ?

怪物, 這麼快就衝上 3000 多名去了 ...

不是傳統樣版,是 XML 樣板,傳統樣板沒法自動插入它的 YouTube。

我是用 http://www.finaltemp162.blogspot.com/ 這個模板,只不過自己改了它的標題圖片、中間背景和 footer。

我忘了 ...

另外, 可攜式的 Firefox 你有興趣接手嗎 ?

不行啦,我目前維護了這麼多套件的中文語系:

Firefox:

BBCodeXtra
Boox
DownloadHelper
FEBE
Link Alert
NewsFox
SnapBack
Tab Scope
TableTools
TranslationPanel
Web Search Pro
Wizz RSS News Reader
MR Tech Local Install

Thunderbird:

Contacts Sidebar
Display Mail User Agent Extension
externalTemplateLoader
ImportExportTools (Mboximport enhanced)
mailTagger
Maximize Message Pane
ProfilePassword
Remove Duplicate Messages (Alternate)

雖然很想幫忙,但心有餘力不足。

都是我自己在用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