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不用軟體就能下載 YouTube 的短片

17

當我們瀏覽 YouTube 視訊分享網站時,若想將覺得不錯的短片下載下來,通常會借助瀏覽器的輔助程式 (像是 Firefox 中我都用 DownloadHelper 這個擴充套件) 或是另外使用專門的軟體。


但有時候我們可能會使用別人的電腦,臨時無法安裝這些輔助程式或軟體。

這裡提供你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你只要記住 "kiss" 這個字,以後在任何時候都能立即下載 YouTube 的短片。

kiss?沒錯,當你想下載正在瀏覽的短片時,只要將滑鼠移到瀏覽器上方的網址列,在 youtube 文字前面插入 kiss 這個字,然後按下 [ Enter ] 鍵。


此時會進入一個輔助下載 YouTube 短片的網站。只要按下網頁下方的下載按鈕即可 (附檔名為 .flv)!
PS. 需要安裝 Java Plugin

17 意見:

這個方法真簡單,感謝你分享。

讚啦!!!就是在找這種方法(鞠躬)

簡單又好用…感謝您的分享
可以借我引用一下嗎?

哇!大大您真是功德無量!
真是謝謝您的分享!

另外,請問大大,
下載後的檔案可以轉成.wmv的檔嗎?

To 匿名:

你可以用 Total Video Converter 將 FLV 轉成 WMV。

喔喔喔!!

真是簡潔有力

也不需安裝一些小工具、瀏覽器插件之類的,夠方便!

如果你是用 Firefox 瀏覽器的話,另外推薦你試試 DownloadHelper,這個套件對於下載視訊網站中的短片也很方便,而且對各網站的支援度很高。

噢噢!!這個方法真是簡潔有力,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我之前都依賴Real player.11,但他都有時沒出現Download鍵,真是感謝分享

這個真的好棒!!!!
不用安裝其他的東西真的超方便!!!

謝謝分享

我看到的畫面跟你們不一樣
沒有Download Now 的鍵
是我少安裝的什麼東西嗎?

這是我頁面下方出現的:

(Java not detected!) (Save As *.FLV when download. Requires Java)

Download FLV Video Player
Download Video Converter

它的介面更改了,我已更新,另外您可能需要安裝 Java Plugin!

就算有裝 Jave 還是一樣 , 而且 Jave 還會自動跳出來要更新

Java not detected!) (Save As *.FLV when download. Requires Java)

Download FLV Video Player
Download Video Converter

The best way is to use a software to save youtube videos as AVI or MPEG which can be played on Windows Media Player.
Check this article here http://downloadyoutubevideos.weebly.com/

要免費下載youtube影片的話,getv: http://getv.super-idol.com/ 也相當好用;可以下載成各類需要的影片格式,也可以直接搜尋需要的youtube影片,推薦給大家試試

超簡單的方式, 第一次試用就成功了!!
感謝!! 功德無量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