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All-in-One 多媒體播放程式 - jetAudio

8

軟體性質:Basic 免費版
軟體版本:8.0.14 多國語言版 (Release Notes)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語言檔:
Language pack
※ 註冊版的使用者可下載此升級程式:8.0.14 Plus VX Upgrade (支援 5.XX Plus、6.XX Plus、7.XX Plus VX、8.XX Plus VX)
這是韓國公司所開發的一個功能很完整的多媒體播放程式,內建了最常用的解碼器可讓您不需另外安裝解碼器就能播放幾乎所有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並且附有 CD 擷取、錄音、音訊/視訊轉換、剪輯、定時關機...等等非常好用的功能。
附註:jetAudio 從 7.5.0 版開始已經支援 Unicode 了喔!


8 意見:

請問註冊版跟免費版差別在哪?

若單以播放功能來說,Basic 版跟 Plus 版都一樣,只差在 Basic 版無法使用 BBE/BBE ViVA 效果及 32bit output。

其他就是差在附加工具的功能上有些限制,例如 video 轉換限制 30秒、audio 剪輯等限制。

剛剛裝完語言檔發現還是不能用繁體中文,是7.5.1.2還不支援的關係還是我用錯了?

我已通知中文語言包的作者,他表示已在著手更新了,請耐心等待~

這裡有我根據舊版語言包更新的檔案,官方中文語言包為大陸網友所製作,我修正許多台灣名詞的習慣用語,並加入新版的語言資源進去。

下載後解壓縮到 jetAudio 目錄下即可。

下載:Download(只改了部分檔案,因 jetAudio 的語言資源檔太多了,光改這幾個檔案就花了我幾個小時,累鼠...)

有時間我會寫一個較詳細的介紹,因為這個軟體是我之前最愛用的,後來因為 id3v2 出來但它經過幾個改版之後還是一直不支援 unicode (公司似乎比較注重 PMP 的開發),所以改投向 KMP 的懷抱,現在它終於支援 unicode 了~ ^^

Masaki 已釋出 jetAudio 7.5.1.2 的簡繁體語言包。

下載:Download

我想請問大家播放影片時都用哪套軟體,
JetAudio
PotPlayer
WinDVD
PowerDVD
K-Lite Codec Pack?
撇開收費的問題,純討論品質、流暢度、資源,謝謝。

你好>"<
話說我下載了好幾次語言包(7.5)還是沒辦法繁體化耶OAO
請問跟我的的JETAUDIO(現在是版本7.6)版本有關係嗎>"<?

聽說jetAudio可調音調升降 功能在哪兒呢?
mail我好嗎

hcs1112@gmail.co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