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非常擬真的水族箱螢幕保護 - Dream Aquarium Screensaver

8

軟體性質:Shareware
軟體版本:1.207
支援系統:2000/XP/Vista
軟體官網:Homepage
軟體下載:Download

這是一個相當棒而且非常擬真的水族箱螢幕保護程式,自然的光線、地面的漣漪、魚游動時的陰影、轉動的眼睛、飄動的水草、氣泡...等等,一切都非常逼真自然。軟體本身支援寬螢幕及多顯示器,並有 18 種魚、4 種魚缸樣式,以及多樣化的自訂功能可以設置。

它雖然是一個螢幕保護程式,但這麼逼真的畫面,如果您有多餘的螢幕,或者您是商家,把它拿來當作電子水族箱展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些常用快捷鍵:

(按任意鍵或滑鼠左鍵點兩下可退出螢幕保護)

Enter/滑鼠右鍵 - 進入主功能表視窗。


PageUp/PageDown - 切換魚缸樣式。(預設每分鐘自動切換,可按 S 進入設定)

F - 餵食魚。

Delete - 顯示「刪除魚」的對話框。按 ← 或 → 可切換要刪除的魚,然後再按 Delete 鍵即可將魚刪除。


Z - 追蹤縮放。可放大追蹤某條魚,螢幕會跟著追蹤的魚移動。按 ← 或 → 可切換追蹤另一條魚,按 ↑ 或 ↓ 可將螢幕拉近/拉遠。


(所有快捷鍵可按 F1 叫出顯示)

8 意見:

it looks so cool.
thx. :)

類似的螢幕保護程式或電子水族箱軟體其實不少,但這個是目前用過中,畫面品質及擬真度表現較好的一個。

請問有序號可以用嗎^^"

大大 ~ 有繁體語檔化嗎? ~

這種東西好像沒人在做中文化的~

請問新增魚類需要費用嗎?

張貼留言